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今年北京最大贩毒案被侦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6: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市公安局于7月7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贩卖毒品案,缴获毒品海洛因9.5公斤,抓获贩毒嫌疑人4名,收缴毒资人民币近30万元。7

  月初,市公安局缉毒处接到云南警方情报,近日将有人携一批毒品从云南运抵北京。此情报引起市公安局领导的高度重视,指示缉毒处对毒品犯罪一定要露头就打,力争挖出源头,全力侦破此案。缉毒处经侦查,发现某公司临时工肖敏有

  重大犯罪嫌疑,立即制订破案方案。7月5日,肖敏突然从居住的公司公寓搬到朝阳区枣营南里一出租房内,侦查员即对其租住地进行蹲守。冒着炎炎酷暑,经过昼夜蹲守,侦查员发现肖敏曾到某饭店与两名外地男子见面,便将住在饭店的两名外地人同时纳入视线。

  7月6日晚10时,根据已掌握的情况,缉毒处侦查员将肖敏等3名嫌疑人分别抓获,并当场从肖敏的租住处起获海洛因9.5公斤,从另二人所住的饭店房间内查获毒资人民币近30万元及海洛因10克。经突审,肖敏供认贩毒是受其老板董莉萍(女,肖敏所在某公司董事长)指挥,于7月4日将10公斤毒品从云南运抵北京,已卖出500克,他自5月以来共从云南向北京运输贩卖毒品4次。根据肖敏的交代,缉毒处将案情通报给云南警方,云南警方很快发现了正在云南活动的贩毒嫌疑人董莉萍。为将毒贩一网打尽,缉毒处立即派专案组飞赴云南,于7月7日将董莉萍抓获。经审讯,董对其贩毒罪行供认不讳,并交代了今年以来曾多次从云南向北京贩运毒品的事实。(程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2000/07/11 06:56)
警方破获今年北京最大贩毒案 收缴海洛因9.5公斤 (2000/07/11 03:50)
天津警方侦破特大贩毒案 (2000/07/07 11:31)
武汉破获一特大贩毒连环案 (2000/07/04 08:51)
特写:特大贩毒家族的最后时刻(附图) (2000/06/30 14:02)
云南盘县特大贩毒案侦破记 (2000/06/28 11:34)
辽宁葫芦岛出现死人“贩毒”现象 (2000/06/28 09:1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