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铃木奥拓今起全面降价最高降价2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7:03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长安铃木奥拓宣布,今日起七种奥拓车型全面降价,降价最高的车型是“都市贝贝”,降2900元,其余车型价格都下降1900元。

  据长安铃木汽车公司有关人士称,此次奥拓降价,是为迎接WTO的挑战。长安铃木轿车今年年产量预计为5200辆,瞄准中国百姓用车,“都市贝贝”仍是长安铃木公司今后的主力产品。新价格一律从7月10日起执行。(记者庄青)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神秘男子夸“海口” 3000元奥拓也能无极变速 (2000/07/07 09:01)
长安汽车用“奥拓”换职工高见 (2000/07/06 11:09)
五万多就能买辆奥拓 奖品车回流惹来闲话 (2000/02/18 05:25)
汽车:“云雀”大幅降价 欲与“奥拓”争高下 (1999/10/21 14:08)
汽车:夏利 奥拓 打起来了 (1999/10/08 13:4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