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太平洋保险公司迅速理赔柳州“7-7”特大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22:25 中新社

  中新社上海七月十一日电(记者于俊)本月七日广西柳州发生公交车翻入柳江、死亡七十八人的惨剧后,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快速组成理赔小组,核定死难者在太保的投保情况,及时赔付保险金。

  截至十日下午,已知有五人在太保柳州分公司投保,其中投保学生团体平安险二人、团体人身意外险一人、长顺安全保险B款一人及老来福终身寿险一人。当日下午,太保柳州分公司已将首批保险金人民币八万五千元分别送到遇难者家属手中。

  在上海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总部已指令柳州分公司继续高度关注这起事故的善后工作,一旦核定有新的遇难保户,要力争以最快速度履行赔付责任。(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柳州特大交通事故涉案人员被刑事拘留(2000/07/11/ 20:04)
柳州“7-7”事故善后工作有序进行(2000/07/11/ 15:57)
柳州特大交通事故内幕:500辆公交车没买保险(2000/07/11/ 13:37)
保险公司开始对柳州特大交通事故遇难者家属理赔(2000/07/11/ 07:04)
柳州特大交通事故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