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首都综合治理委员会强调 警察涉足娱乐业一律开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04: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廖雁)昨天,本市召开了首都综合治理委员会第27次全会市委副书记张福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强卫参加了会议并讲了话。

  强卫在讲话中严厉指出,对暗中从事文化娱乐场所经营活动,暗中支持、庇护非法文化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的公务人员特别是政法干警要认真查处,一经发现,要坚决清除出政法队伍。

  强卫在讲话中还透露,截止到5月底,全市有1745名卖淫嫖娼人员被查获,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倍多。本市通过加大对歌舞厅、游艺厅、咖啡厅、发廊、洗浴中心等文化娱乐场所的检查清理力度,严厉打击了卖淫嫖娼、色情陪侍、吸毒贩毒、聚众赌博的现象,共查封、取缔存在违法经营问题的场所1811家,破获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案件1664起。今年下半年,北京坚决不再新批文化娱乐场所。

  强卫重申,对原有的娱乐场所要实行领导责任制,哪个辖区出现问题哪个辖区的派出所所长、工商所所长以及文化部门的负责人都要作出相应的交代,问题严重的,要追究上一级的领导责任,检察机关要立案进行侦查。

  张福森在会议上对下半年的综治工作提出要求,他特别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校园及周边地区治安整治工作,确保首都校园良好的教学环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太原市严查娱乐市场和桑拿按摩业 (2000/07/10 09:15)
中国将压缩娱乐服务场所总量 (2000/07/07 07:05)
北京朝阳警方全面清查娱乐场所 (2000/07/05 05:5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