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航空公司聘洋空姐扛起民航新招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04:46 北京晨报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7月初招聘的12名日本空姐顺利抵京,而此前的5月初,海南航空公司来了11名加拿大空姐。近一段时间,洋空姐成了民航业的热门话题。

  国航有关人士介绍,他们将安排这12名空姐全部在日本航线的班机上服务。“日本航线是国航的黄金航线,国航每周有60个航班飞往日本。但日本航线上,各公司都投入了许多运力,竞争非常激烈。国航引进日本空姐,旨在解决空中服务中的语言障碍,加强与旅客的沟通、交流,给日本旅客提供更具亲和力的服务,以达到吸引旅客、提高竞争力和经济效益的目的。”虽然日本空姐还没有上岗,但对起用日本空姐吸引更多的旅客特别是日本旅客的作用,国航充满信心。

  海航的加拿大空姐上岗已经一个月。该公司负责人说:“我们招收加拿大空姐,原本是和加拿大有关方面进行互惠互利的交流,我们为他们的学员提供实践机会,他们为我们的职员提供培训机会。如今,洋空姐引起了旅客的兴趣,我们这份意外收获挺令人惊喜。”不管航空公司是否有意打洋空姐招牌,她们的进入,确实给中国民航业带来了新鲜感。有一位旅客就对记者说,在海航的飞机上看到金发碧眼的空姐,让他整个旅程充满了新鲜和好奇,旅程因此而变得很愉快。    晨报记者黄东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海南航空洋空姐首飞北京 (2000/06/21 19:15)
洋空姐中国打工 11名加拿大乘务员下月登机 (2000/05/16 03:0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