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时装节二00一春夏系列”参展商打破历届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06: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七月十一日电(记者赵健)今天开幕的“香港时装节二00一春夏系列”共吸引来自十八个国家和地区的 四百四十多家参展商,比去年增加三成,打破了历届的纪录。

  香港贸发局成衣业咨询委员会主席郑维志在开幕式上表示,随着亚洲经济逐渐复苏,香港的时装业亦保持乐观发 展,在今年首四个月,香港的时装及配饰出口总值比去年同时增加百分之十一,其中主要的出口地包括美国、日本和中国内地 市场都有较大增幅。郑维志认为,这些增长不单显示外围经济环境正在改善,亦反映香港时装业正同步反弹,情况令人鼓舞。 今届参展商踊跃,更显示香港时装节已成为国际买家采购亚洲时装的橱窗。

  在今届时装节中,来自孟加拉的参展团首次设置个别展馆,分别设有独立展馆的还有来自中国内地、澳门、台湾 以及印度、韩国的参展商。

  为期四天的这次时装节将共举行十二场时装表演,展出四十位时装设计师及厂商系列,重点表演是今晚名为“花 团锦簇”的香港时装精选表演。

  这次还将举办十场服装行业研讨会,使香港时装节进一步发展为业内最新市场讯息及潮流趋势的交流平台。随着 互联网迅速发展,研讨会将有多场介绍电子商贸和高科技在时装业内最新应用发展的活动。(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