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电白高考舞弊案最新报道:4名BP机店主和技工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1:57 新快报

  新快报电白讯 (记者谭建东陈映平)电白警方昨日向广东省有关方面递交一份书面汇报材料,对舞弊案的侦破作了一个阶段性的总结。

  这份汇报称,警方已初步查明:这是一宗由个别教师、考生和社会闲散人员相互串通,利用BP机等通讯工具在今年高考中作弊的案件。现已查清:有3间电讯器材店共出售或出租涉嫌作高考舞弊用的寻呼机共80台,目前有40台的去向已查明(其中38台买主为考生,记者在暗访中安装2台)。其中,社会闲散人员赖英华装了24台,杨汉辉装了8台,黄丽芳装了2台,麦世富装了4台(包括麦自己1台)。

  汇报称,已查明有7名人员涉嫌参与组织利用呼机进行高考舞弊,已抓获4人,分别是杨汉辉(男,水东中学数学教师,教导副主任)、黄丽芳(女,水东中学物理教师)、麦世富(电海中学考生)、赖英华(女,社会闲散人员)。另有三名人员在逃。

  据查,杨汉辉今年参加高考监考工作,在高考之前伙同陈林军等人将8台呼机统一调频为983991306这一号码卖给考生,获利1800元。杨对此供认不讳。而购买BP机的8名考生中有3名已查清是电海中学的考生。

  警方7月10日已刑拘了三间租售舞弊BP机店铺的4名人员,涉案人员分别是林美中(男,“恒通”电讯器材店店主),严宇(男,“广安”电讯器材店店主)、招亚富(男,“广安”电讯器材店技工)和吴毅(男,“汇丰”电讯器材店技工)。至此,舞弊事件的涉案人员中已有6人被刑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电白高考作弊调查实录 (2000/07/12 09:57)
电白高考作弊案调查发现80台Call机用来作弊 (2000/07/11 18:53)
广东省电白县干警彻查高考舞弊案(附图) (2000/07/11 12:57)
广东电白高考作弊案5名涉案人员已被拘留 (2000/07/11 11:57)
最新报道:李岚清批示严处电白舞弊案 (2000/07/11 11:54)
广东电白高考作弊案5名涉案人员已被刑拘 (2000/07/11 10:20)
直击高考舞弊现象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