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自首时限到 电白三监考教师仍在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7:16 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电白电记者陈初越报道:虽然茂名警方敦促杨雄兴等三位涉嫌高考舞弊的在逃教师须于11日下午5时之前投案自首,否则从重处理,但三人并未在限期内到公安局投案。

  据悉,警方已于前晚通知三名涉嫌作弊教师杨某(电白一中教师)、赖某(电白三中代课教师)和陈某(红星小学教师)的亲友,敦促三教师及时投案自首。昨天中午,电白县政府副县长李振斌亲自带队四出搜寻三位在逃教师。但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三教师仍无踪影。

  另悉,有关方面指出:水东中学高三教师杨汉辉在本次高考中担任监考员的行为,已违反了茂名市招生委员会今年6月20日下发的《关于加强高考管理和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高考监考员必须是“今年没有直系亲属参加高考的非高中毕业班教师”。而杨汉辉在水东中学已连续多年担任高三数学老师,为该校毕业班教学骨干。

  茂名市招生办就此指出:让身为高三教师的杨汉辉违规出任本次高考监考员,可见该校在上报监考员名单时,采取了某些隐瞒和欺骗的措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直击高考舞弊现象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