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天津昨遇入夏第二高温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0: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李乃麟)在稍稍凉爽了几天后,热浪又向津城滚滚袭来。

  据气象部门负责人介绍,昨天实测的市区内全天最高温度为39.2℃,比前几天实测的最高温度40.5℃略低,是我市入夏以来的第二高温天气。

  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我市目前正在一个新的暖高压脊的控制下,估计就算是未来两天气温会有所降低,也仍然不会低于35℃。

  二中心医院急诊科大夫告诉记者,从昨天早晨至下午4:00左右,他们陆续收治了20多名中暑或因高温诱发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这个数字基本与前几日温度最高的那一天持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京城二老难耐高温倒地身亡 (2000/07/13 10:15)
上海今天37℃高温热煞人 (2000/07/13 09:49)
北京高温还要延两日 后天可能有降雨 (2000/07/13 03:54)
北方地区高温天气将持续到15日 (2000/07/12 16:08)
上海将出现持续三天的高温天气 (2000/07/12 10:0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