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登革热疫情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1:00 华声报

  华声报讯:台湾“卫生署疾病管制局”12日公布最新的登革热病媒蚊密度调查报告,6月份全台已有1/4的村里,病媒蚊指数达2级以上,中、南部部分乡镇更超过4级,随时有爆发大流行的可能!

  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卫生署”发布的最新调查资料显示,今年自2月份开始,病媒蚊指数达2级以上的区域逐渐扩大,目前包括台中市、高雄市及屏东县,幼虫密度均已达布氏指数2级,而高雄县凤山市、屏东县狮子乡,及台中市东区、南区、北区、北屯区及西屯区,病媒蚊指数更高达4级。

  台“疾病管制局”病媒及昆虫病组长林鼎翔表示,时值台风季节,带来丰沛雨水,近日午后局部地区又常出现豪大雨,再加上气候炎热,病媒蚊指数跟著节节攀升,凡布氏指数达2级以上的村里,都有爆发流行的危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肠病毒疫情愈演愈烈
厦门检疫部门采取措施严防台湾疫情传入
台湾口蹄疫情迅速扩散 乳牛饲养产业面临崩溃
台湾流感疫情扩大 已有人死亡
台湾重现马炭疽病疫情
台湾灾区疫情日益严重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