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白云机场夏运追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7:21 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文杰,通讯员朱前鸿、亚霖报道:夏运胜似春运,趁着暑假出游的旅客令广州白云机场持续出现火爆场面。昨今两天,分别共有185和203个航班从“白云”出港,近5万人出游。

  从今晨开始,白云机场每天将首航自原来的7时半提前至7时起飞,最晚一班则推迟到第二天凌晨零时30分,这一“早”一“迟”完全是为了“夏运高烧”而调配的。机场有关部门预测,“高烧”将持续两个月。

  白云机场从本月8日起,每天发出航班加班同比增一成,日进出港旅客超过4万人,比上月同期激增三成。而今年春运平均每天进出港3.87万人左右,被眼下的夏运比了下去。

  熙熙攘攘的游客大多为假期“出巡”的师生团、家庭团。而自放暑假以来,白云机场每天都有200多名“无陪伴儿童”上机,至今已安全送走了2000多人。

  白云机场“夏运高烧”沾了机票打折的光,民航总局从本月至9月15日优惠买机票的出游师生,学生凭证件可享受六折优惠,教师也可打上七折半。

  又讯广州火车站今年暑期的客运量可望创下历史同期的最高纪录———自本月1日起至昨天,12天一共发送旅客60.5万人次,客运量不但比平时翻了一番,而且比历史最高纪录的去年同期增长了6.6%。杨峻徐晓阳

  图为:从今晨7时08分首发航班起,到9时10分记者发稿时止,白云机场已发出23个航班,送走4300多人。黄伟江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