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左翼出现裂缝 上海航空一客机迫降白云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7:58 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天中午12时35分,由深圳飞往上海的FM374航班起飞后不久,飞机左机翼出现裂缝。机组人员当即决定转飞广州,13时05分飞机安全迫降广州白云机场,机上200余名乘客无不被这一险过剃头的空中经历惊出一声冷汗。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由深圳飞往上海的上海航空公司FM374航班预定在昨天11时20分起飞,13点30分降落,承担此次飞行任务的是一架波音757飞机。因在机场检修耽误了一些时间,飞机直到12时30分才起飞。起飞约5分钟后,坐在左舷窗口的一对父子最先发现左机翼上出现一道裂缝,约12时47分,裂缝被气流越撕越大,机翼的蒙皮一片片被刮掉,犹如天女散花一般,随之发出越来越大的噪声。乘客们惊呼报警,七八位机组人员冲过来观察了一会儿,立刻决定转飞广州。约13时05分,飞机在白云机场平安降落。据乘客观察,飞机左翼撕开的裂缝长达2米。数小时后,乘客们被安排乘其它航班分流飞往上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在南宁迫降的英国飞行员希望早日起飞 (2000/06/24 15:16)
一架英国飞机闯入中国领空被我战机迫降 (2000/06/24 05:24)
南航汕头公司一飞机刚起飞就被迫降落 (2000/06/09 18:10)
东航班机日本紧急迫降人员安然无恙 (2000/06/01 16:00)
台湾一班机因机长身体不适紧急迫降 (2000/05/08 14:52)
后续报道:飞机迫降杭州一事有下文 (2000/04/21 12:0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