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印尼海军参谋长抵沪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08: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上海七月十三日电(何灵聪)印度尼西亚海军参谋长阿其沙德·苏吉普托海军上将今日上午抵达上海,开始在 此间进行为期二天的友好访问。

  印尼海军参谋长一行是应中国海军司令员石云生的邀请来华进行访问的,这也是印尼海军领导人首次来华访问。

  中国海军上海基地司令员侯月喜等前往浦东机场迎接了苏吉普托一行。

  下午,侯月喜司令员在海军上海基地与苏吉普托进行会见,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基地部队的情况。他表示,希望 能够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增进两军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发展友谊与合作。苏吉普托海军上将对侯司令员的热情款待表示感 谢。会见时,印尼驻华海军武官在座。

  据悉,印尼海军参谋长一行在沪活动期间,还将前往此间军港,参观由中国自行设计、研制的某型军舰,此外还 将参观上海沪东造船厂和上海博物馆等,并游览上海市容。(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