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疯狂组织他人偷渡 张家港15名罪犯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6:00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张家港市人民法院对“12.10”特大组织偷渡团伙案剩余的最后5名被告作出判决,以福建“蛇头”陈道香为首的5名偷渡组织者分别被判处14年至7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去年12月10日,江苏公安边防总队张家港边防检查站在对某远洋轮船实施边防检查时,查获2名偷渡人员和1名引带。经审查,发现这起案件背后隐藏着一个偷渡组织团伙。经过专案组半年多的跨省追捕,涉案的15名团伙成员分别被捉拿归案。据查,该团伙自1997年初到1999年底的三年时间里,先后在张家港、南通、青岛、烟台、威海等港口,组织他人偷越国境20余次70余人。目前,已有15名偷渡组织者和运送者被张家港市人民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新荣志荣汤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疯狂组织他人偷渡 张家港15名罪犯被判刑(2000/07/14/ 16:00)
福州边检查获偷渡美国案(2000/07/14/ 13:55)
百余墨西哥偷渡者热死沙漠(2000/07/14/ 12:23)
福建9名偷渡者在俄罗斯变为蛇头人质(2000/07/14/ 11:47)
偷渡客惨死英伦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