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电信计划全面调整电信资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9:00 来稿

  中国电信总经理昨天表示今后将全面调整电信资费,并透露一“系列”计划。市话费按分计次、郊直话费下降到每分0.20元、长话费统一价位。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市话计时单位将缩短为一分钟,收费标准将由原来的每三分钟0.18元调整为每分钟0.10-0.12元。据中国电信统计,目前通话时间在1分钟以内的用户占60%,不超过2分钟的占30%,而通话时间超过2分钟的只占12%。中国电信总经理分析称,虽然单位时间收费上涨,但从总体上看用户的负担并没有增加。

  郊直话费将由原来的每分钟0.40元降为每分钟0.20元。

  此外,中国电信还计划统一长话收费标准,价位可能会定在每分钟0.60至0.70元左右。

  中国电信总经理分析,用户不会因为资费下降了就增加通话次数,延长通话时间。中国电信要提高业务量就必须加大放号数量,同时提高服务水平。他表示,已经走向市场的中国电信今后还要做的一件大事就是“减员增效,转换机制”,使中国电信的服务变得更加周到。

  据悉,如果国家有关部门批准中国电信的调整资费计划,中国电信每年的总收入将下降340个亿。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百姓热望电信资费下调 (2000/07/05 09:33)
观点:电信资费改革存在六大问题 (2000/06/08 10:09)
电信:如何看待电信资费结构调整 (2000/06/07 14:09)
信息产业部谈电信资费结构调整 (2000/06/07 12:16)
电信资费年内调整 (2000/06/07 10:30)
我国将大幅下调电信资费 (2000/05/18 15:5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