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龙卷风袭击苏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9:26 华声报

  华声报讯:南京十四日消息:一场罕见的强龙卷风十三 日下午袭击了江苏省扬州、泰州两市的七个乡镇。到今天上 午十时,两市至少已有二十人死亡,有百馀人重伤,轻伤者 逾千。

  十三日下午三时许,强龙卷风首先袭击了扬州市宝应县 的广洋湖、鲁垛两镇。当时风力十级以上,雷雨交加, 昏天 黑地,近百间房屋顷刻倒塌,电力、电信瞬间中断,一棵棵 大树被连根拔起,有三十馀人当场被倒塌的房屋砸伤。

  此后,龙卷风又袭击了扬州高邮市的甘垛、三垛两镇。 至今日上午十时,来自高邮市政府办公室的有关统计显 示, 在这次龙卷风中,该市已有十二人死亡,伤者一千零五十四 人,四千八百六十多间农民房屋被毁,二千六百六十七间 房 屋受损,四十多条水泥船被刮沉,供电损失一百多万元人民 币。

  同一时间内,龙卷风还横扫了泰州兴化市的红心、垛田 、竹泓三乡镇。据兴化市卫生局今日上午的统计,已造 成八 人死亡,轻、重伤二百多人。其中隆墙村、刘家村受灾最重 ,前者百分之九十九的房屋倒塌,后者也有百分之六十的 房 屋倒塌。

  江苏省气象台说,七月份是龙卷风易发期,但这麽大规 模的龙卷风,造成如此大的损失,乃属罕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