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热振活佛坐床典礼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9:28 华声报

  华声报讯:拉萨十四日消息:藏传佛教第七世热振活佛 坐床典礼,今天在距拉萨市一百五十多公里的林周县境内热 振寺举行。

  报请国家宗教事务局同意,经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 ,出生在西藏嘉黎县牧区的索朗平措,继任为第七世热 振活 佛。

  拉萨三大寺等宗教界人士代表,以及数千名农牧区信教 群众参加了典礼。上午十一时,随着法号长鸣,法名为 热振 ·洛追嘉措赤列伦珠的两岁活佛,在寺院大殿被扶上宝座。

  第六世热振·单增晋美土多旺秋活佛於一九九七年圆寂 后,西藏自治区和拉萨市政府尊重藏传佛教教规,组成 了转 世灵童寻访领导班子和有高僧大德参加的寻访顾问班子,开 展了寻访活动。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寻访活动,确认西藏那曲地区嘉黎县 阿札乡牧民之子索朗平措为第七世热振活佛,并於今年 一月 十六日在拉萨大昭寺佛祖释迦牟尼像前举行了传承、剃度仪 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