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青联九届一次全委会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0:21 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7月14日电全国青联九届一次全委会今天在京闭幕。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巴音朝鲁再次当选为全国青联主席。

  会议期间,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的重要论述和胡锦涛代表党中央国务院所致祝词。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巴音朝鲁代表青联第八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会议强调,跨入新世纪的青联必须始终坚持爱国团结进步,在振兴中华和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大目标下,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联合不同职业、不同阶层、不同民族、不同信仰的中华青年,结成更加广泛、牢固的统一战线,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中发挥引导示范作用,在科教兴国中发挥凝聚、培养青年人才作用,在青年投身现代化建设中发挥创业服务作用,在社会文明进步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选举出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新当选的19名全国青联副主席是:孙金龙、胡春华、黄丹华、陈章良、陈肇雄、蔡振华、吉狄马加、李静海、秦文贵、竺延风、夏敬源、李杨、冯巩、张继禹、杨慧珠、黄英豪、霍震宇、黄树森、申跃。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全国青联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45名。李海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市青联八届一次全会隆重开幕 (2000/07/06 05:34)
图文:胡锦涛参加全国政协青联小组讨论会 (2000/03/05 13:3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