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汪道涵会见科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0: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上海七月十四日电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汪道涵今天在此间会见了美国国防部长科恩一行,宾主就台湾问题进 行了深入的交谈。

  汪道涵表示,美国政府应坚持自己的承诺,海峡两岸将在一个中国的原则下解决分歧。他说,这对亚太地区的安 全、中美关系的发展乃至世界的和平都有重要意义。

  汪道涵说,我们注意到,台湾当局的有关政策有所调整,但还没有调整到一个中国的立场上来,所以还要听其言 ,观其行。我们希望在一个中国的前提下与台湾共议统一,合作发展。科恩说,美国政府将信守一个中国的原则,美国十分重 视同中国的关系,并将积极推动这种关系的发展。

  科恩今天下午还参观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