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唐家璇会见法国外长时重申反对售台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0: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四日电:(记者陈静)中国外交部长唐家璇今天在此间会见来访的法国外长韦德里纳时表示,中国主张从中法关系的大局出发,以长远的战略眼光处理问题,以使两国关系不受干扰地顺利发展。

  今天的会谈中,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唐家璇说,中国一贯高度重视中法关系。目前,中法关系的主流是好的,各个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效,同时,也存在一些需要高度重视的问题。唐家璇重申了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他强调,中国政府坚决反对任何国家向台湾出售武器装备及相关技术。

  韦德里纳说,法中关系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他重申,法国政府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港台学者批驳吕秀莲的“台湾地位未定论”(2000/07/15/ 09:35)
台湾报章称陈水扁下月将作首次外访(2000/07/15/ 09:27)
高雄市长致函厦门市长称高雄访问难成行(2000/07/15/ 08:16)
汪道涵:陈水扁“台独路线”有调整(2000/07/14/ 16:16)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