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将启动十大市政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4:00 中新社

  大洋网讯  现在上海共有投资450亿元人民币的27个项目投入或开始投入建设。下半年,这座繁荣的现代化大都市还将开工或启动10个新列市政重大工程,其中包括修高速、铺轻轨、扩绿地、拆危房等。

  因为,2001年,这里将举行第九届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APEC)。此间观察家认为,大兴土木,除旧布新,美化市容,增进城市现代化水平,在相当意义上是为此次高峰会议作准备。

  明年秋天,将有亚太经合组织21个成员的领导人聚会上海,共同商讨和推进亚太地区贸易投资、经济合作的发展。

  今天新民晚报上的消息显示,今年下半年,上海准备开工或启动的10个项目是推进明珠线二期、共和新路综合工程、外环线吴淞越江等项目实质性进展;按期建成明珠线一期、东海天然气转换站、虹桥南块绿地、天原化工厂迁建、黄浦江人行隧道等项目;抓好苏州河环境综合整治、沪青平立交桥等项目的节点进度;加快武宁路桥拓宽、龙吴路改造、轨道交通杨浦线、地铁新龙华站改造等。

  届时,上海建成华山路拓宽工程,全面形成“三横三纵”道路网络;实现苏州河及虹口港“两个基本消除”目标;全市人均公共绿地、绿化覆盖率分别达到4.5平方米和21%以上;市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达到80%以上;完成26.5万平方米危棚简屋改造任务,并出台新一轮旧区改造政策;完成住宅“平改坡”1500幢,拆除违法违章建筑30万平方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