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违章惹祸责任自负 上海道路交通事故全面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4:35 扬子晚报

  上海7月14日电因违章而引发交通事故,受伤、死亡非但得不到任何赔偿,有时甚至还要“倒贴”。上海市公安局今年4月1日开始实施“十八条”。3个月来,上海道路交通事故总数、死亡人数和物损数等项指标较今年1季度分别下降了16.2%、14.9%和21.3%。

  今年4月1日,上海市公安局发布“十八条”通告,明确规定因闯红灯、过马路不走横道线等18种违章情况引起交通事故的,当事人应负全部事故责任。3个月间,全市共发生因乱穿马路、乱骑车而引发的交通事故超过1.1万起,死亡216人,受伤590人。这些事故中,有5000多人因违章而需对事故负全部责任,不仅未获任何赔偿,部分违章人还要赔偿事故另一方的损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柳州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经过基本查清 (2000/07/13 08:15)
广西高层要求吸取柳州特大交通事故教训 (2000/07/13 06:4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