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健力宝集团将设股份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6:16 羊城晚报

  本报讯 随着市场经济体制的日渐完善,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昨天作出体制改革的大举措,确定设立广东健力宝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这是健力宝集团第五届董事会上的一项重大决策。与会董事一致认为,健力宝要在新世纪开创新局面,迈向新的高峰,必须实行体制创新、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董事长李经纬更是清醒地说,尽管健力宝集团16年来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产品目前已行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健力宝饮料公司今年上半年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递增了11.4%,但距离世界名牌的地位还很远,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负国人厚望,必须苦练“内功”。

  据悉,健力宝集团体制改革将分两步。第一步是利用健力宝优质品牌,以及与饮料生产相关的优质资产进行重组,进行股份制改造。第二步是争取明年上半年挂牌上市。(杨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