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市政府邀外国记者消夏联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8: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威)胡同是北京的特色,要想真正了解北京的文化,胡同不能不游。昨天,北京市政府和外交部新闻司共同举办了驻京的外国记者胡同—水上游活动。60多位外国记者及驻华使馆新闻官员坐着“洋车”,上银锭桥,游什刹海,看大秧歌……领略了北京城柳绿荷香、灰瓦成浪的另一番景致。

  这些记者来自世界各地,坐“洋车”对他们来说确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情。“老记”们游胡同不忘本行,照相机、摄像机一阵狂拍。

  昨天下午,北京市市长刘淇接见了前来参加“胡同—水上游”活动的外国记者。刘淇说,北京有250多处国家级、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市政府每年要拿出1亿元对其进行修缮和保护。在我们的城市规划中,已把25片具有历史文化风貌特色的街区确定为保护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龙新民,外交部新闻司司长朱邦造等会见时在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