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唐家璇会见俄罗斯外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20:29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五日电 (记者陈静)中国外交部长唐家璇今天在此间会见俄罗斯外长伊万诺夫时表示,中国正在为普京总统访问中国做积极的准备,相信在中俄双方建设性的努力下,普京总统的访问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伊万诺夫此次访华是专程为普京总统即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做准备工作的。

  今天的会谈中,双方均认为,普京总统即将对中国的访问是中俄两国关系中的重大事件,并对此予以高度重视。

  唐家璇说,中俄两国都是在世界上有重要影响的国家。中俄两国举行最高级会晤举世瞩目。

  他说,普京总统访华对推动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在新世纪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两国领导人再次就国际重大问题广泛深入地交换意见,对两国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与协作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伊万诺夫说,无论从哪个方面看,普京总统访华对两国乃至世界都是非常重要的。

  他说,近年来,俄中关系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世界即将步入二十一世纪之际,俄中两国加强协调对建立世界新秩序具有重大意义。

  他表示,俄方相信在普京总统访问期间,两国领导人将确定两国关系发展的长远规划。

  今天的会谈中,双方还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广泛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俄罗斯外长抵达北京为普京访华作准备 (2000/07/15 14:57)
俄罗斯外长将于明后两天访问中国 (2000/07/14 20:2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