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南航空公司将控股海口美兰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20:33 中新社

  中新社海口七月十五日电(记者顾时宏)记者今日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将对海口美兰机场进行股份制改造,并进行资产重组。重组后海航将成为美兰机场的控股股东,开创航空公司经营机场的先例。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峰称,控股美兰机场是海航长远发展战略的一部分,但短期内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美兰机场虽是中国第八航空港,但负债总额高达二十五点三二亿元人民币,开航以来的一年中处于亏损状况。海航要将美兰机场扭亏为盈,降低资产负债率,将需要较长的时间。海航对美兰机场投资总额为四亿元,占总股本的百分之三十。由于海航控股美兰机场后短期内难以获取回报,存在着控股后前两年不进行分红的可能性,公司投资回报的时间将会较长。

  陈峰说,今年六月,海航以业绩优秀入选一九九九年度沪市上市公司五十强。六月底,中国民航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公布“九九旅客话民航”评价结果,海航再次荣获年客运量一百万至三百万人次组的第一名。(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企业报道:中国最新锐的航空公司--海南航空 (2000/06/23 11:45)
图文:海南航空洋空姐首飞北京 (2000/06/21 19:15)
海南航空公司引进“洋空乘”登场 (2000/06/10 08:10)
海南航空拟转让部分资产 (2000/04/17 08:4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