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商务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品油价上涨 成都公交面临调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3:32 商务早报

  -铁路:客运价不变,货运价有小幅上调

  -公路:短期内客、货运价格不变

  -的士:“的费”是否上调客管处正在作调研

  昨日,国内成品油价格再次上涨,最牵动老百姓注意视线的无疑是省内客、货运市场的变化。从记者昨日了解的情况来看,油价上涨带来的影响已经波及到省内客、货运市场,但影响的能量度究竟有多大,目前尚不明朗。成都铁路局已明确传来消息,铁路客运价格将维持现状,货运价格将会有小幅上调。最新调整的铁路货运价格在下周将会公布。在公路客货运市场方面,省物价局一位人士语气肯定地称,短期内公路客、货运价格市场不会调整。对出租车客运市场的动静。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得知,针对此次油价上涨,客管处正在紧张地进行大规模调研。出租车的“的费”是否会有“风吹草动”,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明了。(早报记者 彭戈 实习生 肖蓉 邓先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有关负责人就成品油价格再次调整答记者问 (2000/07/14 10:12)
中国再次提高成品油价格 (2000/07/14 08:58)
我国成品油价格今日再次上调 (2000/07/14 08:55)
上海成品油售价明有微调 (2000/07/13 15:51)
国家计委:成品油涨价不是转嫁石化企业亏损 (2000/07/06 10:5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