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大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汕头市委市府紧急召开7.15火灾事故现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5:2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王开颖报道:昨天下午,市委、市政府在汕头迎宾馆召开“7.15”火灾事故现场会,通报了发生在当天凌晨的重大火灾事故的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全市安全生产措施作了研究部署。

  现场会由副市长黄世忠主持。市领导庄礼祥、李春洪、李焕然、林静辉、黄奕锋与各区县(市)、市直各部委办局、中央、省驻汕单位的第一把手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庄礼祥在现场会上着重强调安全生产“守土有责”、“人命关天”、“责任重于泰山”三句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7.15”重大火灾事故中吸取血的教训,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情绪,举一反三,以对党、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大安全生产的工作力度,防止类似悲剧的重演。当务之急要抓好三件事:一是各单位领导、有关责任人和广大干部群众都要提高对安全生产的认识,二是要认真抓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三是要抓规范化管理,消灭死角,堵塞漏洞,防患于未然。

  代市长李春洪也在会上要求各级领导充分认识我市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克服官僚主义作风,真正负起安全生产的责任,下狠心整治事故隐患。对被检查出存在事故隐患而又拖延整改的单位企业,必须采取强制措施。

  另据悉,昨天上午,庄礼祥、李春洪等前往医院看望“7.15”火灾事故伤员。(特区晚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汕头市迎宾馆昨天凌晨发生大火(2) (2000/07/16 09:40)
汕头迎宾馆发生大火 (2000/07/16 08:36)
港报报道:中纪委四官员死于汕头大火 (2000/07/16 08:2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