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汕头迎宾馆大火造成5人死亡3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7:05 羊城晚报


2号楼二、三楼窗口被烧穿

  本报汕头讯:汕头市迎宾馆2号楼昨天凌晨4时45分发生一起重大火灾,五名住客死亡,三人重伤。

  起火的2号楼共四层,当时住有20多名住客。起火后有多名住客在睡梦中被烧伤、呛昏过去。一名住客撬开窗户铁栏,从二楼跳下,得以逃生。

  汕头市公安局、消防局接报后马上出动四个中队的13辆消防车、130多名消防官兵到现场,边扑火边抢救被困人员,共救出、疏散十多名住客。至5时45分,大火被扑灭。消防人员从现场抬出七名重伤者(其中两人系跳楼逃生时摔成重伤),迅速送入医院,其中四人送院后因伤重不治。另一名遇难者后来在宾馆三楼走道处被发现。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栋楼没有装烟感喷淋装置,发生大火后无法及时自动感应发现,大火得以迅速蔓延。

  昨天,广东省公安厅厅长梁国聚和省消防总队负责人已飞抵汕头。汕头市已成立“7.15”火灾善后处理小组。昨天下午,汕头市召开了事故现场会。

  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汕头市委市府紧急召开7.15火灾事故现场会 (2000/07/16 15:23)
汕头市迎宾馆昨天凌晨发生大火(2) (2000/07/16 09:40)
汕头迎宾馆发生大火 (2000/07/16 08:36)
港报报道:中纪委四官员死于汕头大火 (2000/07/16 08:2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