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个人申请赴英签证重要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3:44 北京晨报

  自17日起,持私人护照申请赴英签证的个人将只能通过电话预约,未经预约的个人将不予受理。签证处受理持私人护照者的签证申请的时间为每周一至每周五的上午。预约时间为每周一至每周五的7时30分至14时,预约电话为(010)85296077。预约者需提前三天进行预约,并在电话中告知姓名和护照号码。为保证签证服务的顺利运转,减少拥挤,英国驻华大使馆签证处要求所有的预约申请者按时到来。电话预约不收预约费,任何以预约之名收取费用者均不代表英国驻华大使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少数族裔专家反对增HB1签证 (2000/07/14 13:14)
澳门获土耳其免签证待遇 (2000/07/06 08:56)
多佛惨案牵连无辜 福建人正当出国签证受影响 (2000/07/03 11:34)
陕西下月起简化口岸签证 (2000/06/27 08:56)
美澄清“停发中国留学生签证”传言 (2000/06/14 08:2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