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国民党访问团昨日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4:25 香港文汇报

  本报记者童颖北京十六日电:今天下午五时半,应海协会的邀请,由何智辉率领的台湾国民党台联会大陆访问团一行三十余人抵达北京,开始了为期三天的访问活动。海协会副会长孙亚夫、海协会秘书长李亚飞今晚在港澳中心设宴款待来宾。

  在宴会上,孙亚夫副会长致欢迎辞。他说,海协长期以来与台湾各党派及各界人士建立了广泛的联系,海协一贯致力于发展两岸关系,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我们愿意与台湾各党派、各界人士就共同反对台独,促进两岸关系发展,推进两岸和平统一进程交换意见。孙亚夫表示:“以往我们是这么做的,今天我们还是这么做,将来我们也会这么做。”孙亚夫说:“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对两岸关系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效应,这次海协会邀请国民党台联会的各位女士和先生到北京来访问,交换意见,就是我们这种意愿和主张的一种实际表现,同时台联会的各位女士和先生也为此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希望我们的这些努力能够产生效果。”

  台联会此次访问的行程安排与新党访问团大致相仿。根据访问团的行程安排,明天上午将在此间的钓鱼台大酒店会晤海协会秘书长李亚飞,下午则会同国台办主任陈云林见面。七月十八日预定会晤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十九日可能拜访海协会会长汪道涵後,将于下午三时搭机返回。

  台联会大陆访问团成员绝大部分由国民党员组成,只有蔡豪一名为无党派人士。部分访问团成员名单如下:何智辉(团长)、穆闽珠(副团长)、陈清宝、高扬升、谢言信、离素春、郑永金、陈振雄、陈荣盛、林益世、曾蔡美佐、杨琼璎、廖婉汝、锺利德、廖风德、蔡豪等及五位县议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港报评论:只有台湾人民能阻台海战争(2000/07/16/ 05:11)
厦门市政府表示:希望如期访问高雄(2000/07/15/ 16:07)
台建国党谋划成立“台湾共和国临时政府”(2000/07/15/ 13:15)
唐家璇会见法国外长时重申反对售台武器(2000/07/15/ 10:46)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