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董建华呼吁选民踊跃参加九月立法会选举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6: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七月十六日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今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奔向二零零零立法会”开幕礼 时表示,要有一个成功的选举,选民的参与和支持至为重要。他呼吁三百万名选民积极响应九月举行的立法会选举,踊跃投票 。

  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和其他高级官员均有出席是次开幕礼,并且担任主礼嘉宾。他们包括政制事务局局 长孙明扬、民政事务局局长林焕光及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胡国兴法官。开幕礼为九月立法会选举的宣传活动正式揭开序幕。

  目前,香港特区政府正积极在中央和各地区层面部署,鼓励公众参与选举活动,并会进一步加强宣传,鼓励市民 在九月的选举中投票。

  这次立法会选举的提名期将由七月二十日开始至八月二日结束。投票日则定于九月十日。新一届立法会由六十名 议员组成。其中二十四名由地方选区选举产生,三十名由功能界别选举产生,余下六名则由选举委员会选举产生。据中通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立法会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选举点票完成 (2000/07/11 06:44)
图文:香港1998-2000立法会6月30日完成使命 (2000/07/01 06:50)
香港特区首届立法会完成使命 (2000/07/01 05:56)
香港首届立法会曲终人散 (2000/06/29 07:4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