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协设宴欢迎国民党台联会大陆访问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8: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六日电(记者黄少华)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孙亚夫、秘书长李亚飞,今晚在此间设宴欢迎来自 台湾的以何智辉为团长的国民党台联会大陆访问团一行。

  宴会由李亚飞主持。孙亚夫致欢迎辞时表示,海协长期以来与台湾各党派、各界人士建立了广泛的联系,一贯致 力于发展两岸关系,推进祖国的和平统一进程。我们愿意同台湾各党派、各界人士就共同反对“台独”,促进两岸关系发展, 增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交换意见,累积共识。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对两岸关系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效应。这次我们邀请国民党 台联会各位来大陆访问,就是我们主张的一种表现。同时台联会的各位女士、先生也为此付出了很大的努力。预祝海协与国民 党台联会交换意见能够形成一些有价值的共识,预祝各位在北京期间生活愉快,预祝这次国民党台联会访问大陆圆满成功。

  国民党台联会大陆访问团团长何智辉表示,希望透过访问能达到和平交流的目的。今天北京气温一改往日高温酷 暑,凉爽宜人,希望两岸紧张关系能像北京气温一样下降,两岸会谈能够早日进行。

  国民党台联会大陆访问团是应海协邀请于今天下午五时三十七分抵达北京机场的。其成员包括“立委”穆闽珠及 其夫婿台湾文化大学董事长张镜湖,共有国民党籍“立委”十九人和无党籍“立委”一人。

  海协方面参加宴会的还有专员徐志勤、研究部主任马晓光、协调部主任张胜林、联络部主任王小兵,以及工作人 员马勇志、田晓玲、郝建中。

  据悉,明天上午,海协将与国民党台联会大陆访问团正式交换意见。(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