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丁关根参观考察中青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8:19 来稿


丁关根观看中青网的现场演示

  中央电视台7月16日新闻联播播报了有关“丁关根参观考察中青网”的新闻报导,全文如下:

  7月1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丁关根兴致勃勃地参观考察了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了解青少年互联网的情况。他希望中青网的同志们再接再厉,把网站办成青少年思想交流的家园、文化活动的基地、娱乐联欢的场所,努力为青少年服务。

  中青网是由共青团中央主办、以中小学生和大中专学生及其他青年为服务对象的综合网站。

  中青网自1999年5月4日正式开通后,针对青少年特点,积极探索青少年服务的新形式,取得了明显成效。在观看了中青网的现场演示和听取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等同志的汇报后,丁关根对共青团中央以互联网为阵地,开展青少年网络教育和服务的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

  他指出,中青网坚持面向全团、面向青少年、面向全社会的建网方向,加强青少年教育服务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聚集了一支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工作队伍。互联网是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崭新领域,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江泽民总书记在中央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运用互联网络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要坚持以正确的舆论引导青少年,运用高科技手段热情为青少年提供科学理论、文化知识,思想交流,休闲娱乐的多方面服务,使广大青少年乐于参与,在参与中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他指出,要发挥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在青少年中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发扬共青团充满活力、富有朝气的优良传统,突出教育服务功能,形成有特色的网站风格,努力把中青网建设成为全国第一、世界著名的青少年教育服务网站。

  陪同丁关根同志参观考察的有国务院副秘书长刘奇葆、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孙金龙等有关负责同志。(中央电视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