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国酝酿取消电话“初装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8: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七月十六日消息:中国电信集团负责人近日透露,中国取消电话“初装费”的日子不会等太久了。

  据中通社报道,这位负责人表示,再过不久,国际电话资费、中继电路资费在现有基础上将大幅度下降,其中国际电话费用至少再降百分之五十;缩短市区电话时长的探索也正在进行中,以后将会把现在的以三分钟为单位的计费方式改为一分钟甚至更短。

  他还表示,电话初装费的问题因为牵扯到许多部门,目前还将收下去,但离取消的时间不会太久了。而电话月租费将维持现状,不会取消。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电信拟收呼叫建立费:电话通了先收一毛钱 (2000/07/17 03:17)
中国电信资费调整 长途话费可能减半(2) (2000/07/16 08:54)
中国电信计划全面调整电信资费 (2000/07/15 10:14)
调查显示96%的人认为电话初装费不该收 (2000/07/05 11:07)
电信资费可能再降 初装费有望取消 (2000/06/01 05:20)
广州市话初装费降为七百元 (2000/03/10 11:34)
武汉电话初装费明起降四百 (2000/01/24 10:49)
电话初装费下调:装一条上网专线 (1999/11/12 14:14)
初装费下调后中国电话新增用户超千万 (1999/08/19 10:4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