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江重庆水位直逼警戒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9:35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长江上游水文局通报,受嘉陵江流域普降暴雨的影响,预计长江重庆水位将于16日超过警戒水位,出现今年入汛以来的最高洪峰。

  据中国青年报消息,13日至14日,嘉陵江流域出现了一次强降雨过程。嘉陵江的涪江、渠江等支流域也下了中到大雨和暴雨。嘉陵江北碚水位从13日2时起涨,起涨水位为181.39米。预计到15日晚,该水位将超过警戒水位。嘉陵江水位的上涨,是此次长江重庆水位上涨的直接原因。其已从13日2时起涨,起涨水位为173.04米,预计到16日白天,该水位超过警戒水位。受嘉陵江流域洪水影响,由重庆火车站始发的襄渝线直通旅客列车运行线路出现大调整,6趟旅客列车,有的绕道运行,有的停运。据了解,14日至17日,重庆至厦门的446次、至福州的306次改走川黔、湘黔、浙赣线;重庆至北京西的390次改走成渝、宝成线;重庆至北京西的10次、至汉口的594次,14、16日停运,15、17日改走成渝、宝成、阳安线;重庆至郑州的584次,15、17日不发车,16日绕道成渝、宝成、阳安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武汉关水位突破设防线 防汛进入实战 (2000/07/06 15:17)
长江水位开始猛涨 三峡坝区全面禁航 (2000/07/04 17:57)
江西连降豪雨 河流水位暴涨 (2000/06/02 15:39)
江西连降暴雨部分河流水位超警戒线 (2000/06/01 10:5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