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山洪冲垮襄渝铁路 武汉入川列车被迫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9:43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中新湖北网7月16日报道,武汉铁路部门透露:由于从湖北进出重庆、四川的要道——襄(襄樊)渝(重庆)铁路遭受水害中断,昨日起,从武汉进出川的八趟旅客列车被迫改道绕行或停运。目前武汉每天有4千多进川旅客受阻。

  记者昨日下午从安康车站了解到,出事地段在“安康——达县”区间内。13日,该路段突然遭遇山洪,线路塌方。由于该路段位于山区内,地形复杂,一时难以完全恢复。

  目前“安康——重庆”区间内的铁路客运已完全停顿。为了及时疏散被堵旅客,郑州与成都铁路局已对从武汉进出川的八趟列车进行了调整,其中从昨日起至17日,从武汉发往成都、重庆的两趟始发列车改走“安康——汉中——阳平关——广元——成都——重庆”一线;原由重庆经由武汉往返福州、厦门的两趟路过列车改走“重庆——贵阳——怀化——株洲——南昌”一线,暂不经过武汉。

  从武昌、汉口火车站获悉,目前车站已停止了“安康——达县——重庆”区间的售票,正在为停开列车的旅客办理退票,并组织进川的旅客到安康站中转或改乘其他线路列车。另据介绍,从武汉到襄樊、十堰一线的铁路客运运转正常,未受影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八节火车车厢脱轨 浙赣铁路中断8小时 (2000/07/03 12:00)
火车卡车昨日相撞导致陇海铁路中断两个小时 (2000/05/12 18:16)
汽车掉进火车道 湘渝铁路中断运行8小时 (2000/01/22 10:0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