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都“水战”风波再起 6000万索赔射向“农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4:41 四川青年报

  本报讯:今夏以来,全国饮用水巨头之间的争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日,成都“蓝光水业”表示将起诉“农夫山泉”,其索赔金额高达6000万元。

  据“蓝光水业”企划部一负责人称,农夫山泉以不正当竞争的方式败坏其它纯水企业的名声,致使包括“蓝光水业”在内的成都各企业的纯净水销售出现滑坡现象。该负责人称,“娃哈哈”代表全国纯水企业将“农夫山泉”起诉到法庭,然而尚未开庭“农夫山泉”却“恶人先告状”,反向“娃哈哈”索赔3000万元。于是“蓝光水业”出于义愤,提出了对“农夫山泉”的索赔。

  该负责人还对昨日某媒体所称“农夫山泉”愿向准备转产的成都纯水企业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一事表示愤慨。

  昨日,记者就“蓝光水业”向“农夫山泉”提出索赔一事采访了“娃哈哈”总公司杨秀玲主任。杨对此表现得非常谨慎,连连声称自己“在外出差,对这些事情不清楚”。

  接着,记者又拨通了“农夫山泉”公司总部总裁助理郑波的手机,郑波表示尚不知道此事。

  成都“超然纯水”公司老总孔克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农夫山泉’使用不正当竞争手段是事实,但‘蓝光水业’的巨额索赔在法律上站不住脚,因为‘蓝光水业’是否因‘农夫山泉’受到损失、损失多少,并不好计算。”

  (本报记者王正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都白领喝矿泉水也要男女有别(2000/07/17/ 10:16)
“农夫山泉”律师成都取证无进展(2000/07/16/ 09:11)
“农夫山泉”向“娃哈哈”索赔3000万(2000/07/14/ 09:37)
抽查显示大桶装纯净水并不“纯净”(2000/07/11/ 16:56)
纯净水该不该喝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