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专家揭露上网为何产生国际长途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5:23 扬子晚报

  杨子晚报讯:最近,我省陆续发生一些消费者掉进国外商业公司精心设置的“网络陷阱”,而承担巨额国际长途话费,众多上网用户蒙受经济损失。上网为何会产生国际长途话费?

  南京国际网络与电子商务展组委会专家张群告诉记者,一开始,用户通过本地电话拨号上网,浏览一般网站时,并不会产生长途话费。但当用户浏览到某些国外色情网站或游戏网站,尝试打开某些图片或运行某些游戏时,会被要求下载某一软件以观看图片或运行游戏。实际上,这个软件是一个拨号软件,用户在下载后运行这一软件时,电脑将自动关闭调制解调器的声音,切断用户原来的本地网连接,并改用国际长途电话线路重新拨号上网,从而使用户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了巨额国际长途话费。而国外的那些恶意网站则可通过国际话费结算从中赚取部分话费。张群说,对已开通长途直拨功能的电话用户,请在拨号上网前通过“密码锁”关闭该电话的长途直拨功能,以免造成巨额国际长途话费损失。此外,上网用户不要浏览那些带有色情内容的不健康网站,尽量不要在不熟悉的网站上下载软件。(陈明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开通96196无密码上网帐号 (2000/07/17 11:31)
南京家庭上网工程启动 首批光盘送市民 (2000/07/15 16:57)
国内第一款CDMA上网手机问世 (2000/07/15 14:02)
两个月免费上网遭异议 有人给2911泼冷水 (2000/07/15 13:5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