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铁路将从10月21日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7:40 羊城晚报

  本报讯:刚刚结束的全国铁路编制新图会议宣布:全国铁路自今年10月21日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旅客列车将全部启用新的车次。

  这次编图,对旅客列车进行了分类,将现行的准高速、快速、旅游、特快、直通、管内等12种归纳为三类:特快、快速、普通旅客列车,其中普通旅客列车分为普通快车和普通慢车。旅客列车车次均为字母加1—3位数字:特快旅客列车为T1—T998次;快速旅客列车为K1—K998次,普通旅客列车为1#—998#次(#为铁路局代码)。(林川)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微调列车运行图:增开快速列车 (1999/09/21 21:5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