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吉林省庭审黑社会犯罪团伙头目梁绪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21: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吉林七月十七日电(王春屏)震惊吉林省的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团伙案今天在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第一被告人梁绪东,吉林省德惠市人,现年三十四岁,大专文化,系原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刑警队侦察员。自一九九四年起,梁开始组织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团伙,并逐渐发展状大,成为无恶不作的一股恶势力,犯案数十起,其中数起涉及命案,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上午九时许,法庭正式开庭,梁绪东等三十五人在武警押解下进入法庭。书记员依程序对梁等三十五人进行审前身份验证。然后,公诉人向法庭宣读起诉书,诉梁绪东等三十五名犯罪嫌疑人涉嫌故意杀人、故意伤害、赌博、组织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团伙、抢劫、绑架、勒索、非法收藏、持有枪支、弹药,组织妇女卖淫等罪。

  今天出席审判的人员除审判员、公诉员、数十名律师外,还有新闻记者百余人及四百多名听众。截至记者发稿时,审判仍在进行,预计此案审理将持续一周。(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后续报道:沈阳一黑社会团伙头目被抓获时试图自杀 (2000/07/13 03:23)
血案三十多起令人发指 沈阳端掉一黑社会团伙 (2000/07/12 03:18)
郑州一伙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团伙昨受审 (2000/07/05 16:35)
辽阳首例黑社会性质犯罪团伙覆灭记 (2000/06/20 03:50)
佛山警方起诉当地黑社会组织“水房帮” (2000/05/29 09:58)
广东摧毁一“民间派出所”黑社会团伙 (2000/05/13 07:02)
温州警方摧毁一带黑社会性质的团伙 (2000/03/15 15:50)
山西省洪洞县扫除黑社会团伙记 (2000/01/28 09:5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