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舆论指出民进党的“台独”本质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06: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七月十七日电台北消息:台湾民进党为期两天的“全代会”已于昨天闭幕。针对该党发表的“大会宣言” 强调“台湾主权独立自主的主张绝不改变”,岛内舆论指出这说明民进党的“台独”本质未变。

  民进党这次“全代会”对于多项“党务改革”方案都在党代表无心讨论下遭到否决或搁置,特别是“台独党纲修 正案”也在提案人陈昭南撤案后无疾而终。显见民进党仍顽固坚持“台独党纲”。

  “中华日报”今天发表社论指出,以民进党的“台独党纲”为例,该党内的“独派”人士仍然坚持“执政就应实 现台独理想”,反对废除“台独党纲”。这就说明民进党的“台独核心价值不变”,也因此使台湾当局新领导人的两岸政策终 难获得对岸的相信,更遑论接受。这样一来,真不知如何改善紧张的两岸关系。

  社论认为,从这次大会可以看出,民进党该变的不变,“走的仍是该变不变的台独死胡同”。显见民进党执政后 并未向上提升,反而向下沉沦。长此下去,民进党的前途实在堪忧。(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