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贵州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遵义破获一特大盗窃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5:07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7月16日,红花岗区公安分局长征镇派出所民警经连续5个昼夜的奋战,破获一个特大入室盗窃团伙。10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缴获13台VCD、8台彩电、2对音箱、一辆摩托车以及20多件皮衣、裤等赃物,估计案值达10余万元。

  7月12日晚,长征派出所民警在办理一件抢劫案时获悉,有人在某旧货市场销售一批来路不明的家电。根据内线提供的情报,13日凌晨警方抓获窃贼周万东以及销赃的王怀林、王怀喜3人。经对周万东等3人突审查明,这是一个自1998年以来就纠合在一起交叉作案的盗窃犯罪团伙,主要作案地点以南白镇为主,其间也窜至红花岗区城区入室盗窃疯狂作案。

  当即,长征派出所全体民警出动,分成审讯、追捕、追赃三个组,从13日开始至16日又先后抓获斯洪永、宋明强、杨光松、刘昌亮、罗孟恒等人。经对上述犯罪嫌疑人突审,初步认定该犯罪团伙在遵义县城南白镇、红花岗区等地至少入室盗窃作案50余起。该团伙专以盗窃电视机、VCD、音箱等家电为主,并形成盗销一条龙作业。这一犯罪团伙的特点主要是团伙成员均是被劳释、劳教人员,年龄偏大,具有很强的反社会性和反审讯手段。在民警的强大攻势下,这一危害社会两年多的特大盗窃犯罪团伙终被摧毁。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赃物正在追缴中。

                 (本报记者张善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惯偷团伙“巧遇”便衣警察 (2000/07/17 15:00)
徐汇警方侦破“5.10”特大系列盗窃团伙案 (2000/07/12 10:20)
四川青羊警方捣毁特大文物盗窃团伙 (2000/06/14 10:22)
大连警方破获一个特大少年盗窃团伙 (2000/05/30 04:5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