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厦门市长访问高雄不能如期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7: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厦门7月18日消息:今天上午来自厦门市政府的消息表示,因台湾有关方面原因,厦门市长朱亚衍原定于7 月18日至20日率团赴高雄访问不能如期成行。

  此间官方日报在网站上披露说,今天上午,朱亚衍已致函高雄市长谢长廷对此表示遗憾。

  朱亚衍在给谢长廷的致函中谈到,在您的盛情邀请下,本人出于推动贵我两市经济文化交流的诚意,于13日致 函先生,希望能于7月18日至20日赴高雄访问。本人原以为能如期赴访,然而先生14日回函中以“法律及作业程序”为 由,告知本人“另择到访日期”。本人对台湾有关方面以种种借口加以阻挠以及先生对此无能为力深感遗憾。

  基于厦门市与高雄市在经济文化交流方面已有之共识与诚意,朱亚衍希望两市今后继续接洽、协商,更好地增进 同胞情谊,造福两市人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