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国泰航空公司CPA731航班紧急备降昆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05: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昆明七月十八日电昨晚十八点三十五分,香港国泰航空公司由香港飞往迪拜的CPA731航班,在飞行中由 于左侧发动机故障而停车,紧急备降在昆明国际机场,飞机安全着陆,机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二百三十位乘客和十五位机组人员 已得到妥善安置。

  此间《春城晚报》报道说,该架波音七七七客机飞机当天十六点三十分由香港起飞,目的地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迪拜。十八点十分飞临昆明上空时,机组人员向昆明航空管制中心报告,由于飞机左侧发动机故障,请求紧急备降昆明。昆明 航管中心及时通知机场消防、急救等各保障部门,做好救援准备,以防单发着陆时的不测,并及时通知海关、边防等联检部门 协调处理。

  十八点三十五分,故障飞机平安落地,联检人员很快到位。并与香港方面取得联系。恰好此时香港港龙KA76 1航班预计十九点十分从昆明起飞至香港,尚有九十个空位。经与旅客协商,八十六位持有效香港护照乘客于二十一点零九分 起飞返回香港,改乘其他航班飞往目的地。余下一百四十四位乘客和十五位机组人员,在有关部门的周密安排下,于二十点四 十五分入住金龙饭店。据介绍,香港方面将于明日派有关人员携器材来昆明排除飞机故障,并安排旅客出境事宜。(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