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湖南处分高考舞弊责任人 局长校长撤销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09:58 河南报业网

  湖南消息:湖南省有关部门对嘉禾一中考点舞弊事件的调查又爆出新内幕。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在高考前的准备会议上,嘉禾一中校长雷建文对考务人员明确说,“对学生中出现的转头或者递纸条现象,提醒一下就可以了”。按规定,监考人员被安排在哪个考场要通过抽签来决定,而主管这项工作的嘉禾县教育局副局长胡平顺不仅没让监考人员抽签,而且还授意监考人“放宽监考尺度”,关照一些事先“打过招呼”的考生。7月8日下午,一中考点试卷雷同被发现后,胡平顺和雷建文等人又指使他人拆开已经密封了的试卷袋,对考生答案进行查看。

  经湖南省纪委、湖南省监察厅批准,郴州市委、市政府于7月17日对嘉禾县教育局副局长胡平顺,嘉禾一中校长雷建文作出开除党籍、撤销行政职务的处分。目前,二人已被刑事拘留。同时郴州市政府还宣布了对另外17名责任人的处分。陈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湖南嘉禾教育局副局长和考点校长被刑事拘留 (2000/07/18 09:01)
湖南省整处嘉禾县大规模高考舞弊事件 (2000/07/15 09:28)
湖南嘉禾203名作弊考生被取消高考资格 (2000/07/15 00:39)
湖南嘉禾一中高考舞弊案取得重大进展 (2000/07/13 21:15)
湖南省嘉禾高考舞弊事件调查 (2000/07/13 15:14)
湖南查处嘉禾高考舞弊事件 (2000/07/13 08:31)
湖南嘉禾教育局长、一中校长停职检查 (2000/07/12 18:30)
分析:高考舞弊为何如此猖狂(2000/07/18/ 13:26)
追踪报道:高考舞弊为何如此猖狂(2000/07/18/ 12:59)
湖南嘉禾教育局副局长和考点校长被刑事拘留(2000/07/18/ 09:01)
辽宁高考反舞弊道高一丈(2000/07/18/ 06:34)
直击高考舞弊现象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