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沈阳重奖“刘涌战役”有功集体个人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01:50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栾俊学实习生宫海彤报道)锦旗列阵,锣鼓喧天。昨日下午,沈阳市在八一剧场召开庆功大会,对摧毁以刘涌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犯罪集团的有功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这是继去年侦破“3-8”大案后沈阳市又一次专门为市公安机关举行隆重的庆功表彰会。

  社会各界送来共计102面锦旗,成行排列在八一剧场大院内。

  沈阳市公安局局长杨加林在会上作了有关侦破案件的情况报告。他说:对刘涌等人的预审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他表示:“有信心,有能力用铁的证据把以刘涌为首的犯罪集团送上审判台。”会上,破案有功的10个集体和143名个人受到表彰。其中,市局刑警支队支队长李凡,副支队长宋晓晶,反暴大队副大队长傅旭,反暴大队四中队队长潘勇4名同志荣获一等功;20名民警荣获二等功;69名民警荣获三等功;50名民警受嘉奖;刑警支队反暴大队荣获集体二等功,另有8个单位荣获集体三等功。市委市政府向市公安局颁发奖金100万元,并对市公安局党组予以通令嘉奖。此外省公安厅为沈阳市公安局侦破刘涌犯罪集团案件战斗集体向公安部报请集体一等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沈阳市民要求尽快报道刘涌集团罪行 (2000/07/18 17:01)
沈阳市人大常委会暂停刘涌市人大代表职务 (2000/07/18 06:37)
人大代表变黑帮头子 沈阳嘉阳董事长刘涌落网 (2000/07/14 07:45)
沈阳警方悬赏五万缉捕潜逃富商刘涌 (2000/07/06 09:01)
沈阳黑社会头子被抓获后仍企图自尽 (2000/07/14 07:56)
后续报道:沈阳一黑社会团伙头目被抓获时试图自杀 (2000/07/13 03:23)
血案三十多起令人发指 沈阳端掉一黑社会团伙 (2000/07/12 03:1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