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阻止药品降价 成都医院与药厂结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0:28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向代勇):昨日,一可靠知情人向本报证实:“结盟”狙击低价药店,成都已有医院在行动了!

  据成都福利药房负责人徐颖称,昨日下午,他正式接到成都一为该店长期供药的国有大型药品批发公司通知,通知称,鉴于目前“形势所迫”,只能对药店停止供药。一调查,原来是成都一家规模不小的医院在昨日上午召集了由中间商、医药药房以及有关物价部门参加的联席会。会议要求“规范药价,正确执行国家药品政策”,并要求中间商、药厂不得再向低价药店供药,否则医院就停进该药商或药厂的药品。因为医院用药量大,中间商和药厂自然对此要求唯唯诺诺。

  面对医院的“制裁”行动,低价药店声称不怕:“我们有市民和更多药商的支持。”徐颖说,目前已有五六十家药商前来主动联系供货,并已与另一大型药品供货商达成再供3000种药品的协议。当然,也有两家药厂到该药房,要求“收回自己的药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药价虚高”内幕:“医药代表”的质变 (2000/07/19 15:54)
福建泉州一个“药耗子” 牵出一大批受贿者 (2000/07/19 11:02)
综述:从“医药代表”看药价虚高 (2000/07/19 06:22)
部分医生乱开药 只因药品回扣高 (2000/07/18 15:12)
药品价格一经透明 低价药店遭遇封杀命运 (2000/07/18 11:21)
成都药店大降价 药厂称将拒绝供货 (2000/07/17 09:3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