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占据校园30年 湛江坟墓终迁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1:10 南方网

  本报讯 (通讯员陈祥胜、吕金文、官向东)昨日,占据雷州市北和镇洋家小学校园中心30多年的坟墓迁走了!广大师生欢欣鼓舞,感谢党报为他们办了一件大好事。学校将在此竖立旗杆,让五星红旗在校园中央高高飘扬。

  7月15日,南方日报在A4版刊登了《坟墓占据校中心》的图片报道,对洋家小学的这种怪现象提出了严肃批评。次日,湛江市市长周镇宏对此作了批示,要求雷州市党政主要领导亲自处理,亲自组织迁坟。北和镇领导根据湛江市、雷州市领导的批示,立即成立了迁墓工作领导小组,17日召开镇教办、洋家村委会、洋家小学等有关单位领导及墓主会议,阐明殡改政策,传达了上级领导的批示,并限定墓主两天内自行拆掉坟墓,经镇政府及有关部门多方疏导,墓主终于接受了拆迁意见,并于昨日上午自觉将坟墓迁走。(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竟有这等奇事:坟墓占据校中心(附图) (2000/07/15 13:03)
广东“赖”在一小学多年的13座坟墓全部迁走 (2000/04/05 12:20)
广州白云区民居窗外竟是坟墓 (2000/04/02 12:3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