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蛇口海关查获特大涉嫌走私香烟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2:52 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夏畅通讯员文山实习生杨莎薇)记者昨日从深圳海关获悉,蛇口海关从14日至17日连续查获一公司涉嫌走私香烟12个集装箱,共计56.46万条,初步估计市值约4600余万元。

  7月14日凌晨,蛇口海关调查科与蛇口海关侦查支局侦查科联合行动,在赤湾凯丰码头对中国某进出口下属公司向该海关申报出口的3个集装箱的“铁制公园椅”进行突击检查,发现3个集装箱所装货物全部为某品牌香烟,共15.6万条。

  7月15日下午,蛇口海关调查科又对上述香烟的货主存放在赤湾码头堆场的5个集装箱进行检查,发现箱内所装货物为另一品牌的香烟,货主将其伪报为玩具并准备于本月18日装船出口。

  7月16日上午,调查科顺藤摸瓜,发现承运上述货物的某运输行的2个集装箱未按时运回凯丰码头堆场。经对放在蛇口月亮湾停车场的两个集装箱突击检查,发现箱内均装有大批香烟。17日上午,调查科又添战果,从该货主存放在凯丰码头的2个集装箱内再次查获香烟价值10.4万元。

  上述涉嫌走私出口香烟均属同一货主。目前,所查扣的香烟已送往有关部门做进一步鉴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门海关查获一起海上走私香烟大案 (2000/07/16 17:58)
广西破获一邮车走私案 (2000/07/14 05:58)
图文:中国温州海关查获全国最大海上走私案(1) (2000/06/15 01:17)
走私香烟逃税兼洗黑钱 哥伦比亚状告万宝路 (2000/05/25 18:1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